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产前检查(三)

2008年3月29日

我的重量:60公斤

小老鼠:327克 (19 weeks 2 days)



又要和小老鼠见面了!

这次,猫头鹰和我准备了DVD,好让医生把超音波片段录进DVD里。 这样我们可以与家人分享,当我们想念小老鼠的时候,也能看看DVD,一解思念。 结果医生说他的机器没有此功能(护士却告诉我医生是不会用机器里的 DVD burning function,冒汗)。 还好我的数码相机是随身带的,此时正派上用场,耶!

上一次的验血报告出来了,医生说一切正常。 我的血压也正常。

再次看见我们的小宝宝了。 这次他比较安定,可能他的活动空间也比较小了,手不能像上一次向上向下划来划去。 医生说宝宝一切都好,都正常! 然后,医生就问我们要不要知道宝宝的性别啊。 我说如果能看到的话...

接着,我们看到医生照到一个类似“小茶壶”形状的东西,我看似也像个“小蘑菇”的东西,嘻嘻。 医生往几个角度照,都是看到“小茶壶”。 不过医生还是有保留地说,可能是男的。

是男是女都好,你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! 你知道吗,你是我们的骄傲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