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产前检查(七)

2008年8月8日

我的重量:65公斤

小老鼠:2公斤882克(38 weeks 1 days)



小老鼠,今天爸爸和妈妈来看你啦! 爸爸暂时不会去厦门,会一直陪着妈妈迎接小老鼠的到来直到你满月为止!


医生说宝宝健康,只是轻了一点。 这样也好,我会比较好生,呵呵。 我的血压,血糖是正常。 上一次,我做的B型链锁状球菌感染检验结果是,我没带有此菌(幸好,不然小老鼠一出生就要打针了)。

这次医生和我做内检,发现我的子宫颈已经开了1公分,估计再多一个星期我就可以生了(医生说子宫颈如果开了3公分,就可以入院生孩子了)。 不过这次宝宝的头还不是很下,也有可能还要再多一个星期才能生。 不过一切都还是未知数,现在开始我随时都可能会生,所以这次我们也开始预先办理入院手续。 医生约了我们一个星期后再见面。

听医生说,今天医院产房特别忙碌及热闹,因为今天北京奥运开幕了,已经有16位准妈妈准备了催生及开刀来生个奥运宝宝! 哇!

这次,我们很开心也很兴奋,大日子似乎越来越近了,我们也做好了一切的准备,随时迎接小老鼠的来临!

小老鼠,爸爸妈妈很快就可以和你庆祝你的第一个生日! 爸爸要第一个和你说“生日快乐”,而妈妈期待把你抱在怀里看着你亲亲你!

2 comments:

cssytan said...

先祝你生产顺利!
也期待着你可爱的小老鼠。

Janet Lim said...

谢谢!:"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