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0, 2008

产前准备

因为我怀孕快28週了,所以短期内我不会再飞去厦门。 下个星期二开始,我和猫头鹰将要分隔两地,长达3个星期。 猫头鹰,你放心工作吧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和小老鼠的!

接下来的日子,除了在家工作,定时做做运动外,我得开始着手准备产前产后需要用的物品及宝宝用品。 幸好我的小姑都在傍帮忙。 除了给了我很多孕妇装、婴儿的衣服、手套袜子、帽子、纸尿布等,借了我很多孕妇书籍,还充作我的“军师”解答了我很多疑问及给了我很多意见,那个牌子的纸尿布好用、那个牌子的奶瓶好用、那个牌子的奶瓶消毒器好用、那个牌子的折叠式婴儿车好用、怎么喂母乳等等。

这将会是妈妈最甜蜜及幸福的购物经验!



猫头鹰和我也上了一课 parentcraft 课程。 教了做对怀孕及生产有帮助的运动、临产前的呼吸法来解除阵痛。 小姑和家母说,当我阵痛时,会痛到什么都不记得啦! 猫头鹰却还很有信心,到时能提醒我要怎样呼吸,呵呵。

小老鼠,爸爸妈妈会准备好一切来迎接你的! 爸爸妈妈爱你!


No comments: